各个年龄段如何抗老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到了25岁,就开始烦恼种种肌肤老化问题,诸如毛孔粗大、皮肤松弛、表情纹加深等等。这些问题如果不能尽早加以解决,日久天长就会逐渐演化为皮肤老化、粗糙,出现皱纹。

一、探索不老**——潘迎紫

潘迎紫称之为“不老娃娃”

潘迎紫虽已年过六旬,因保养得好,现在的容颜与**无异,身材也一点变化都没有,尤其是脸部的保养非常好,因此,外界都将潘迎紫称之为“不老娃娃”。

二、各个年龄段如何抗老

20岁初级攻略

20岁初级攻略:防晒+保湿

防晒不足带来的光老化占了80%以上。也就是说,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出现的皱纹,大多是年轻时缺乏防晒引起的。

年轻脸庞的两大敌人分别是缺水和自由基的破坏,想将时光凝固在肌肤*美好的时刻,做好预防措施才得以**你娇嫩的肌肤能长*久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