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洗精华,解救秋冬秀发“噼啪”声

2011-12-25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秀发问题多?

冬季秀发的问题区别于别的季节*明显的莫过于头发静电。静电现象,是一种处于静止状态的电荷。冬季天气干燥,头发表层的水分被快速流动的空气带走。本来我们的头发中含有大约15%的水分,正常情况下不会因为少量摩擦产生静电,但在干燥的冬季,头发的含水量会降低到10%以下,很容易出种种干燥的现象,静电滋生就在所难免。因此,*先要消除的便是秀发干燥,其次要为头皮营造出一块健康的土壤好长出健康的水润秀发。

免洗护发消灭冬季秀发烦恼

要赶走静电和干燥问题。*好使用免洗护发素。你们会问,为什么要使用免洗精华素呢?我们在洗头的时候,不是都会用护发素和发膜,那么免洗精华素的优势在哪里?

1、它不仅会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还可以帮助秀发定型。

2 、发膜好比水洗面膜,而免洗精华素则好比面部精华,无论是睡前还是起床之后,都必须要用的。

3 、夜间有专用的用来**日间损伤的免洗精华,而日间则用防护性强的免洗精华。另外还有专门针对隔热的造型前免洗精华以及用来让发尾立刻服帖的。当然,头皮专用的精华,能更好地让头皮回复健康,才能长出健康的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