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瑞梦冷暖床垫为健康护航

2011-12-25来源 : 互联网

瑞梦喜冷暖床垫是一种新兴的家居温度调节器,给人们的居家生活质量提高了一个档次。瑞梦喜·空调(**)床垫采用先进的半导体制冷、制热技术,采用**标准安全电压DC12V,通过半导体对循环水加热或者降温,达到冷暖两用的效果。瑞梦喜冷暖床垫使用微电脑温控系统,温度从18℃-48℃使用无线遥控**控制开关制冷制热。垫体内无电源、无辐射,并对人类身体起到**护航的作用。

瑞梦喜冷暖床垫是一种新兴的家居温度调节器,给人们的居家生活质量提高了一个档次。瑞梦喜冷暖床垫采用先进的半导体制冷、制热技术,采用**标准安全电压DC12V,通过半导体对循环水加热或者降温,达到冷暖两用的效果。瑞梦喜冷暖床垫使用微电脑温控系统,温度从18℃-48℃使用无线遥控**控制开关制冷制热。

瑞梦喜床垫是近期新兴的温度调节器,给人们居家生活的质量提高一个档次,是环保节能又舒适的居家产品。瑞梦喜冷暖床垫它结合了传统的电热毯,水床和空调器的所有功能,同时又在这三个产品上取长补短。瑞梦喜冷暖床垫本产品即体现出了以上三种产品的所有功能又解决了原来产品的缺点。

瑞梦喜冷暖床垫使用直流12V低电压,功率低,使用面积比传统空调小,用电量是传统空调的20%,平均10小时消耗一度电,比空调更加节能。另外,低于40dB噪音标准的持静性能,比家用风扇还安静。瑞梦喜冷暖床垫以人为本的外观设计,更实用、更人性化;瑞梦喜冷暖床垫主机内磁化系统使循环的液体不断进行磁化,产生磁场效应,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消除脊背筋骨疲劳,还可以**解决久卧病床或不能生活自理的病人长疮等不适困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