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很火的化妆盘什么牌子?怎么样?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抖音上非常*的一款化妆盘,打开就像是一朵莲花一样,还可以收回成原来很小的样子,那么,抖音很*的化妆盘什么牌子?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抖音很*的化妆盘什么牌子?

大家搜搜抖音同款梅花旋转化妆盒开花眼影盘就可以了,品牌是MISSROSE旋转大梅花花瓣彩妆盒,这个牌子是出口国外的,它们家的口红唇釉也都很不错,**是比较便宜。

抖音同款魔法盒子

除了梅花开花的彩妆盘之外,这款魔法盒子也是一款很便捷的彩妆盒。

一款神奇的魔法盒子,集高光/眼影/眉笔/口红/睫毛膏/眼线笔/眉笔,打造出你的**妆容。带上她,轻妆出门!全世界**一款解放化妆包的神器,油脂蜡质香味防腐体系,取之天然!成分安全,用玉米淀粉代替滑石粉!孕妈宝妈都放心使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出差、旅游带上一个TA,就足够了 !

268一盒

里面包含睫毛膏,眼线笔,眉笔,十色眼影,五色口红,高光暗影,大胆是一个对口红要求比较高得妹子,其他护肤品用着好用就行,但是口红,一直都偏爱**,而且只爱Dior 和 Chanel 口红一个色随随便便去香港代购也得二三百吧,五个颜色一千多,而且魔法盒子的五个颜色都是选用的**的色号~性价比贼高,你去零买下来268也不一定能买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