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同款施华寇泡泡染发剂怎么用?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施华寇的美发产品一直深受大家的欢迎与喜爱,很多人都会经常使用施华蔻的美发产品,那么,抖音同款施华寇泡泡染发剂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抖音同款施华寇泡泡染发剂怎么用?

Step1、准备工作, 图四体乳或面霜 小梳子 卷发梳

把体乳或面霜抹在脖子 发际线 以前会一不小心弄到脸上的所有地方,卷发梳梳通所有头发,小梳子用来批缝和上色用的

Step 2、开始染喽 手套带上,记得用黑色小皮筋绑在手套上方便操作,塑料袋套上用小夹子夹住脖子处(可能我的脖子太细了把),耳套套上盒子里带的不太好用,小耳朵的宝宝们(比如我)会容易点,可以提前买好理发店专用的那种。

开始啦 把黑瓶的液体倒到白色的瓶子里 ,拧上白色的按压喷头均匀摇晃五六秒吧,OK 先从发梢开始染,用小梳子分好,一撮一撮的染 ,均匀涂抹加**。*后再染头顶部,头顶均匀涂抹后,用梳子把头发全背到后面,再用小梳子开始染发根 两鬓。

*后剩余的全部涂到头上再整体**一遍

Step 3、用塑料膜包起来,把耳朵露出如图

六一样,等待20-30分钟 洗掉,用洗发水洗一遍,再用赠送的发膜护理一下 大功告成喽。

我是发量超多的,发色还特别黑,发质硬。我用了两整盒 头发多的一定要多买一盒备用 否则正染不够用就尴尬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