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鸦片香水有几款?哪款好闻?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圣罗兰YSL家的**香水有诸多款,至于味道哪款好闻就各有所爱了,那么,YSL**香水有几款?哪款好闻?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YSL**香水有几款?

BLACK OPIUM EAU DE PARFUM SPRAY圣罗兰黑**香水* nbsp;770 - 1090元

**黑**香水,重新诠释大胆无畏的摇滚风格,以****的个性奢华氛围,释放女人灵魂中追寻真实自我的渴望,专属于YSL 女人黑色华丽摇滚的前卫刺激,无限魅惑的性感挑逗。*特的黑色浓郁咖啡香调,喷上后就有种Rock n roll 的沉醉感觉,然后是印度茉莉和白色橙花的温婉清新,*后是甜蜜的香草调,轻柔优雅。只轻轻触碰,如***般令人上瘾!

OPIUM VAPEURS EAU DE TOILETTE 圣罗兰奥飘茗情迷女士香水 700 - 850元

前调:粉红色甜美香氛呓语,由甜橙精油、粉红胡椒精粹,与樱桃籽开启,瞬间散发光芒四射的活跃风采。

中调:珍贵的茉莉纯香精油、橙花精粹,及*特的东方焚香与豆蔻香气,交织出一种更现代、细致的东方风情。

后调:琥珀、木香与香草,融合成温柔又细致的香粉薄雾,缓慢覆盖肌肤与嗅觉,留下*柔和的粉红色咏叹!

新品OPIUM BLACK EDT圣罗兰黑**淡香水* 870 - 1250元

圣罗兰美妆隆重出品黑色奥飘茗女士淡香水。它与黑色奥飘茗女士浓香水不同,闪耀个性风格,***有气息,令人沉醉。前调是绿橘,犹如刚新鲜采摘下的干净橘子,清新活力。中调是明亮柔美的橙花夹杂一丝优雅的茉莉。后调是咖啡香调,浓郁而让人沉醉。瞬间脱颖而出,瞬间魅力动人。

新品BLACK OPIUM NUIT BLANCHE 圣罗兰黑**香水* (白夜版)770 - 1570元

圣罗兰黑**香水白夜版,由暗夜到黎明,让你再次上瘾。又一个不眠之夜,开始探索新的暗夜之旅。

前调为温暖的稻米想搭配明亮的粉胡椒,如同晨曦阳光带给你力量。

中调清新自然的橙花,更似黎明破晓的瞬间般冲动。

尾调的咖啡香调,浓郁而让人沉醉,犹如一剂肾上腺素,冲破黑暗的夜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