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圣罗兰激吻系列有什么?什么时候上市?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YSL又推出新品来烧大家的*包啦!这次推出《激吻系列》也是YSL的4大唇彩系列,那么,ysl圣罗兰激吻系列有什么?什么时候上市?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ysl圣罗兰激吻系列有什么?

ysl圣罗兰激吻系列分别为亚洲市场特别研发推出限量8支新色+明星**的8支**色!光是听到**限量推出,又加上超美的色泽,真的是剁手等级的想购入啊,怎么擦怎么显白。

ysl圣罗兰激吻系列什么时候上市?

6月2日发售。6月2日就可以把它们带回家啰!

ysl圣罗兰激吻系列多少*?

情挑诱光水唇膏台币1280

YSL*美也***的情挑诱光唇膏,透过这支滑顺保湿的唇膏,给女孩们水润透亮的效果~**色是百搭自然的N.9**秘密+带点莓果色的N.48紫醉金迷。新色则是干燥玫瑰的N.91前卫**和成熟风情的红玫瑰色N.92猎爱战袍!

奢华缎面唇膏台币1280

像乳霜绵密的软软唇明星**9+72v.s限量新色83+84

推出至今,****零色差唇膏,**显色加上绵密保湿滑顺的质地,**色擦起来颜色饱和,新色N.84****是漂亮的珊瑚玫瑰色、N.83的潮红狂热是迷人的酒红色,N.84将于7月7日**亲亲日首卖!

奢华缎面漆光唇釉台币1280

激吻过后的吻痕唇明星**407+416v.s限量新色419+420

奢华缎面漆光唇釉一次结合唇膏和唇蜜的质地,浓郁显色,给女孩们长效持久又不沾染的漆光美唇。新出的N.419是优雅又不失小女人味的粉色乐章、N.420火辣节奏,带给你大胆又显白的红色!

时尚印记丝绒唇露台币1350

激吻也不掉色明星**8+16v.s限量新色27+28

时尚印记丝绒唇露长效润泽不显唇纹,质地轻盈仿佛裸唇般舒适,**展现*时尚的柔雾美唇。N.8明星**色是给人成熟韵味的暗红色,N.16和新色N.28都属于比较裸色、低调但又带来轻盈的女人味!N.27则比较偏紫,推荐给性格女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