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怎么样?怎么用?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城野医生的毛孔收敛水在市场上*的不行,日本必买的断货王。那么,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怎么样?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主要是淡淡的薄荷柑橘味,使用感清凉舒适。如果脸上有很多烦人的闭口粉刺,这款水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是全国*受欢迎的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是日本必买的断货王。含有天然乳酸成分,能够软化毛孔、去角质,也可以在清洁面膜之前使用,是清洁面膜*佳的搭配。水状质地 非常清爽,有橙子混着薄荷的味道很清新,里面含有北美金缕梅的成分,能即刻收缩毛孔。

城野医生收敛水使用方法:

1、脸部清洁干净后,倒取适量的化妆水在化妆棉上,大约一枚硬币的量,擦拭全脸。

2、注意T区部位要仔细擦拭,脸颊两边就轻轻的带过,否则会导致角质层变薄,因为含有一些果酸、苹果酸等成分,所以说它是酸性的,用力擦会导致皮肤角质层变薄,而倒入化妆棉上擦试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

3、再取5张化妆棉,用城野医生收敛水全部浸湿,敷在两颊、鼻头、额头、嘴唇下面等毛孔粗大的部位。

4、注意湿敷的过程中时间不能太长,5分钟为宜,可以明显感觉大毛孔都收缩起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