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超轻盈UV提亮素颜霜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兰蔻超轻盈UV提亮素颜霜是兰蔻2018新推出的新款素颜霜,很多人都想知道兰蔻超轻盈UV提亮素颜霜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兰蔻超轻盈UV提亮素颜霜怎么样?

LANCOME 兰蔻超轻盈UV提亮素颜霜 SPF50+ PA++++

延续了清爽无油的质地,还能让肌肤散发自然透亮。

*重要的成分:晶亮焕采因子,就像肌肤的柔焦美肌光,能够提亮肤色、让肌肤散发美丽的光晕感,单擦会有素颜美肌的效果,后续再上妆也能为妆容打好充慢光感的肌底。

兰蔻超轻盈UV提亮素颜霜适合什么肤质?

适合所有肤质。

18年新上市的防晒素颜霜不含油分,且自然提亮修饰肤色!不含任何粉质,所以无需卸妆!但是却能自然的改善气色!现代女性追求肌肤的透亮感,无论是透由保养或是彩妆方式,都希望肌肤无时无刻散发出健康自然的细致光泽,即便是素颜出门,也能展现**自信。针对消费者对于防晒的多重需求,兰蔻不仅以***提供轻爽的无油质地,高规格的防护系数,现在,还能满足消费者对透亮肌肤的渴望。**轻盈UV提亮素颜霜,守护肌肤不晒黑不晒老之外,还立即为肌肤注入梦寐以求的细致自然光感,让肤色瞬间提亮、肤质变得更**,而且,一瓶完成轻松快速出门!温和配方适用各种肤质,除了零油,轻盈UV提亮素颜霜 不含防腐剂、硅以及任何有色粉体,配方极温和适用于各种肤质,能令肌肤干燥暗沉倦容迅速获得改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