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小嫩膜怎么样?好不好用?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兰蔻小嫩膜怎么样?好不好用?兰蔻小黑瓶小嫩膜是兰蔻家新推出的一款急救面膜,**能力十分强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兰蔻小嫩膜怎么样?

兰蔻小嫩膜效果非常棒,十分好用,具有强大的**作用,揭下面膜的那一刻,效果真的很明显,敷完小嫩膜以后,可以明显感觉到,肌肤变得滋润水嫩了起来,就连干纹也抚平了许多呐,通透白皙的肌肤,触感非常的棒。

兰蔻小黑瓶小嫩膜质地类似果冻一般,QQ弹弹的,采用的是医用凝胶材质,这种材质可以将一整瓶精华液牢牢的锁住,营养不会流失。剪裁也是非常的合理,敷上后超级的服帖,而且冰冰凉凉的很舒服。*神奇的是,在敷面膜的过程中,面膜会越敷越薄,精华液全部被肌肤所吸收了。

我真心觉得小嫩膜的急救**能力是****的强大,是一般面膜无法做到的,所以囤了好多在家里。日常用小黑瓶,肌肤不稳定的时候敷一帖小嫩膜,双剑合并,简直**。

兰蔻小黑瓶小嫩膜好用吗?

兰蔻小嫩膜和平时用的面膜不太一样。他是医用水凝胶质地,类似果冻状,使用效果非常的好。

因应现代女性对****面膜的期待,兰蔻带来了突破性的面膜新作“兰蔻肌底精华浸润**面膜”,将一整瓶小黑瓶,倾注于一片面膜,活性酵母萃取、透过“天然海藻凝冻材质”渗透遇肤温即融化的水凝微分子融化科技,一敷、二融、三渗透,敷完后,肌肤弹嫩透亮!

这款小嫩膜属于急救并且见效很快的产品,拿我自己*近的憔悴脸做了个实验。这款面膜一片里面含有整整一瓶的小黑瓶精华哦!**能力强到**,可以感觉第二天皮肤改善明显,再配上小黑瓶精华护肤~**。我感觉这款面膜急救也可以拿来用,比如要出去赴宴或者拍照,都蛮不错的。

质地是水凝胶的那种材质,不是普通的纸膜,像果冻一样滑溜溜的。使用的同时会发现面膜变薄,其实是小黑瓶精华吸收后的效果,吸收的很快,咻咻咻不到十分钟的就吸收了,揭下面膜的那一瞬间,真的有惊艳到我。皮肤变得水光感实足小干纹减少了不少,滑溜溜的补水效果也非常的显著~光润细腻~*让我满意的就算敷完感觉皮肤变白了,其实应该是去黄功能很不错,看上去皮肤像打了水光针那样~有很显著的提亮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