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鲜遮瑕液色号有哪些?哪个好?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得鲜遮瑕液是大神**过的,适用于局部遮瑕,效果**,那么,得鲜遮瑕液色号有哪些?哪个好?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得鲜遮瑕液哪个色号好?

这款得鲜遮瑕质地较丝滑,流动性不高的,整体的质感属于较厚重的,但是不会出现上妆后太干的问题,毕竟膏体厚重程度会直接影响其遮瑕效果。遮瑕整体质地较自然,追求不卡粉不卡纹可以先使用保湿的妆前乳进行打底。图片上的分别是1#亮白色、1.5#自然色和2#偏暗色的试色。

1号色是亮肤色,适合肤色白皙或者偏白的妹子。

1.5号色是自然色,适合自然肤色,追求裸妆的妹子。

2号色是小麦色,适合肤色暗黄偏黑的妹子。

1、产品外观

外包装以米白色与黑色为主,造型小巧方便随身携带补妆。得鲜遮瑕采用的是蘸取式刷头,能够方便地控制遮瑕的范围,相较于橡皮擦式刷头能够更好地照顾需要遮瑕的位置,并且可以有效降低刷头细菌的滋生。

2、遮瑕效果

遮瑕膏*重要的就是其遮瑕效果,这款得鲜遮瑕有三个色号可供各个肤色的女性进行选择,它的质地偏厚,抹在手上较为滋润,推开后会显得有点干。遮瑕力属于中等偏上,日常妆**够用,呈妆整体效果自然通透,能够**遮盖痘痘或疤痕,特别是黑眼圈也能遮盖得很好。

3、提亮效果

一款好的遮瑕除了自身良好的遮瑕效果之外,还应具备提亮肌肤的效果。这款得鲜遮瑕,上妆后能够明显提亮遮瑕覆盖部分的肌肤,不会出现明显的妆感过重的感觉,帮助皮肤还原自然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