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dens超级面膜怎么样?好用吗?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evidens**面膜怎么样?好用吗?这款**面膜*近很*呢,很多人都被种草。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evidens**面膜怎么样?

果然贵妇面膜就是不一样——**上档次的包装是标配,珍贵**的成分是主力!大量的保湿成分配合天然植物精萃,让肌肤在大量补水的同时增强肌底韧性、实力**受损肌肤。还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Q10辅酶,让肌肤保持弹润。绵润的乳霜质地,上脸轻盈舒适,还易推好吸收。对熬夜后暗沉缺水、易出油、毛孔粗大或长痘急救都非常有效,但是价格真的不太亲民,一般人还不能驾驭。但有能力的妹子还是很建议囤一瓶的,毕竟真的是能让肌肤一夜回春呀!

外观和味道

作为一款贵妇级面膜,外观设计当然要精致!复古的金色镶边搭配蓝黑主体色,还有宫廷风满满的繁复logo,感觉就是皇室专用的,逼格就是不一样!

打开盒子就看到面膜正主,黑金的配色低调的华丽又不是大气,果然**品牌都喜欢黑金呀!不过罐身很迷你,给人特别不禁用的感觉。转开盖子能闻到很清新的香气,有舒缓的感觉。而且还配了一个小挖勺,很贴心哟!

质地

面膜的质地**就是乳霜一样,看起来绵柔醇厚。淡淡的马卡龙豆绿色看起来就清新养眼,上手就能感觉到很清凉舒服,而且水润感非常强,即便是油皮使用也不用担心。

延展和吸收

用挖勺去适量面膜涂在手背上,随后用手指就能轻易推开面膜,并均匀涂抹开。一边推开还能感受到很舒服的清凉感,看来用做晒后**也是可以的。涂抹开之后就发现手背上的面膜基本变为透明,这就说明在涂抹的过程中面膜就已经逐渐被吸收,吸收力棒棒哒!

保湿力

既然含有这么大量保湿剂的急救面膜,当然要有可人的补水力,所以我们用水分仪测试了使用前后手背的含水量。使用前明显的干燥,含水量就只有22%;用了面膜之后水分值上升到41%,在短短的15分钟里就增加了19个百分点,真的是补水力杠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