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玻尿酸四代面膜怎么样?怎么用?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ahc家的玻尿酸面膜又推出新款了,不仅仅可以强有效的补水,同时对于闭口过敏也有好处哦!那么,ahc玻尿酸四代面膜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ahc玻尿酸四代面膜怎么样?

有人说AHC面膜太贵了,那我告诉你,你用1片ahc玻尿酸面膜,等于用5片其他面膜。熬夜、缺水、脱皮、敏感、都不怕,就用AHC玻尿酸面膜来拯救,我甚至都把精华液当做眼部精华来敷,补水改善干纹的效果**赞。

1、透明质酸钠和维生素b5成分提供集中水分,萃取植物精华,白桦树树液等各种自然由来保湿成分,滋润细腻的皮肤保养。补水动力加倍,注入源源水动力。

2、更升级的面膜技术,贴心呵护,带给你位新的舒适体验,天然椰肉纤维面膜纸,更加贴合面部。

3、安装了温度计的神奇面膜,一套适合皮肤的温度计。使用前冷藏保管,在面膜背面的温度为绿色,使用时更佳。

ahc玻尿酸四代面膜使用方法:

洗脸后用爽肤水整理肌肤纹理。将面膜敷于面部,大约在10~20分钟后,摘下面膜,轻轻拍打并吸收精华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