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肌底微精华适合什么肤质?怎么用?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雅诗兰黛肌底微精华是一款爽肤水质地的精华液,很适合夏天用。那么,雅诗兰黛肌底微精华适合什么肤质?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雅诗兰黛肌底微精华适合什么肤质?

这款精华液适合所有肤质。

即使是脆弱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含有丰富的营养和水分,能快速进入肌肤,快速补水,从而**肌肤损伤,给肌肤***的水嫩享受,而且保湿功能好,干性肌肤用了能迅速水润嘭弹,油性肌肤用了能缓解油性,让肌肤变成水油平衡的状态。

雅诗兰黛肌底微精华使用方法:

这款肌底微精华,我每次都是在洁面之后使用。倒3~5滴在掌心,再轻轻按压,*后把手搓热,包裹住脸部。它的质地刚上脸的时候会觉得比较浓稠,但是划**,一点都不黏腻喔!

通过一个多星期的使用情况下,肌肤明显得到改善,肌肤暗沉粗糙问题改善尤为突出,暗沉的肤色到现在的透亮光泽让我对这瓶肌初赋活原生液得到了信任与喜爱,正如它的介绍,呈现呈现令人称羡的匀净剔、柔嫩平滑。夏天出油出汗容易导致闭口生长,原有的闭口问题得到缓解,毛孔收敛效果也非常不错,会让肌肤看上去更健康,是一瓶值得购买的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