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少女面霜适合什么年龄和肤质?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纪梵希少女面霜质地是果冻状的,还有这非常清淡的香味,涂在脸上也是滑滑的,很清凉。那么,纪梵希少女面霜适合什么年龄和肤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纪梵希少女面霜适合什么年龄?

20岁以上的肌肤。

这次的少女面霜包装上延续了纪梵希一贯的铆钉元素,并且做成了玫瑰金的盖子,配上沉甸甸的玻璃瓶身,可爱的同时又非常有质感!

面霜的质地很像“奶冻”,也是**嫩的颜色,轻柔又Q滑延展性很好,一丢丢就可以涂抹全脸,同时滋润度又**,**下来肌肤也是水润的状态。后续上妆也能更加服帖有光泽,干皮少女们一定要试一下!!!气味也是十分的少女,淡淡的杏花香调,甜而不腻!

纪梵希少女面霜适合什么肤质?

适用于所有肤质。

纪梵希时光****丰润乳霜,质地柔润细腻,能明显使肌肤细腻弹润,改善暗沉肤色,回复少女感;纪梵希时光****眼霜,裸粉色娇嫩的质地,用起来舒适感满分,能被肌肤畅快吸收很快,毫无油腻感,能明显减淡干纹,提亮眼周肤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