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很火的眼影有哪些牌子?怎么样?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抖音是一个新的带*平台,引来了很多**和大V在抖音上开辟新战场,那么,抖音很*的眼影有哪些牌子?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SO COOL SO ME眼影

SOCOOLSOME眼影盘,是国产新品牌。之前看到抖音**推介,眼影一共有五款配色。我入的色号是04街头腔调,里面有四块雾面眼影,六块珠光带闪眼影。

优点是100出头的眼影,10块颜色,有雾面有珠光,配色好看,都很日常。多用实用。而且上色饱和度高,不飞粉,配套刷子也好用!

名创优品眼影

每种颜色都是我来回在眼影盘上蹭了好几次擦在手上的,单次上色度不高,很适合新手使用!粉质比较细腻,颜色搭配也很实用。蛮好卸妆的,我拿纸巾来回一擦就只剩下若有若无的淡淡印记。*先价格来说,对得起价格。这一点*重要了。

玛丽黛佳版画眼影

玛丽黛佳版画眼影,一笔上妆简直手残党福利啊!再也不用羡慕美妆博主们画出来的漂亮眼影啦,你也可以的,方便又很实用!

大理石眼影

话说前段时间朋友圈刷爆的眼影,很多抖音**也**的一款,个人觉得颜色很好看,想画小清新就画小清新想画浓妆就画浓妆,怎么画都行,主要是不像别的眼影很难搭配色号,这个很方便搭配色号,不过我之前试过乱涂搭配别的色号,没想到还挺好看的,哈哈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