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

2018-05-26来源 : 互联网

碧欧泉是我们都比较熟悉的一个护肤品品牌,它来自于法国属于欧莱雅旗下。那么,碧欧泉怎么样?适合什么肤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碧欧泉怎么样?

碧欧泉 (Biotherm) 创建于1952年,总部设在巴黎,隶属于欧莱雅集团 (L'Oréal) ,其产地分布于法国、摩纳哥和日本。碧欧泉 (Biotherm) 的产品均含有*特的矿泉活细胞因子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碧欧泉 (Biotherm) 根据不同系列产品具体功效,针对性加入自然活性成分,两者相辅相成,对肌肤倍加呵护。

碧欧泉适合什么肤质?

BIOTHERM碧欧泉为不同肤质适用的产品设计了3种不同的色彩。柔和的浅粉红是适合干性皮肤产品的色彩,可以肌肤给予温馨的滋润与呵护;清新的浅绿色是生命与自然的象征,BIOTHERM碧欧泉将它用于中性质混合性产品的包装;而澄净的浅蓝色则是油性至混合性肌肤*适用的色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