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蓝水怎么用?正确使用方法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兰蔻蓝水其实就是兰蔻新清滢嫩肤水蓝瓶装的,敏感肌肤用没有刺激感,舒缓肌肤保持水分平衡。那么,兰蔻蓝水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步:洁面

在使用兰蔻之前,必须先**清洁脸部污垢。取适量的洗面奶在手心,然后双手揉搓洗面奶,待洗面奶充分起泡后,用双手揉搓脸部,这样才能**脸部皮肤。

第二步:取兰蔻蓝水

取一长化妆棉,然后沾满兰蔻蓝水。需要注意的是,必须使用化妆棉,否则会导致兰蔻蓝水使用不均匀的现象发生。

第三步:涂抹兰蔻蓝水

涂抹兰蔻蓝水的时候,用化妆棉顺着脸上的纹路轻轻擦拭,注意擦拭仔细,擦拭脸上皮肤的时候,动作要慢,这样可以让沾满兰蔻蓝水的化妆棉起到片刻面膜的效果。

第四步:护肤品

在擦拭完兰蔻蓝水以后,应该立即涂抹护肤品,这样才能锁住脸上的水分。如果在涂抹完兰蔻蓝水后不使用其它护肤品,脸上的水分就很容易被蒸发,甚至连脸上的皮肤的水分也会一起被带走哦,这样就会引起皮肤干燥的现象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