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植物韵律水乳怎么样?适合什么年龄?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黛珂是很多妹子一直喜爱的品牌,作为日本三大护肤品牌之一KOSE旗下的**系列,那么,黛珂植物韵律水乳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黛珂植物韵律水乳怎么样?

黛珂的名字是来自于法语Co**etique与Decoration,寓意——美的勋章!运用跨越性的渗透技术,倡导“乳液先行”的概念,赋予肌肤**呵宠,唤醒每一寸肌肤潜能,展现流转时光的美与气韵。

据悉,黛珂植物韵律水乳一套下来价格在520到600元人民币之间。

黛珂植物韵律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黛珂植物韵律系列是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黛珂植物韵律系列,是很适合学生党的一个系列。适合20岁到25岁之间的年轻人群使用。

黛珂植物韵律系列严选植物精华,改善滋润不足、毛孔明显、失去透明感的肌肤问题,打造光滑柔软的素颜肌肤。提高肌肤的柔软性,使肌肤保持有弹力的状态。着重深层保水机能,保持水油平衡、提高角质层的保水力、实现丰满透明美肌。使用G.G.B模式,专注于深层保湿机能。改善水油不平衡肌肤,滋润角质层,使肌肤**透明感。改善肌肤纹理,让毛孔**明显,肌肤透出光泽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