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腮红色号有哪些?哪个色号好?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日本canmake腮红无论化妆新手还是专业化妆师都大爱的一款腮红。那么,canmake腮红色号有哪些?哪个色号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canmake腮红色号:

canmake这款腮红分为珠光和哑光两种大的类型。在两种大的类型下又各分为几种颜色。

珠光/高光款:光泽感肌肤诞生!今年*IN的光泽肌妆容轻易打造!甚至可以把每天定妆的珠光蜜粉步骤也省去!适合脸部瘦弱 或追求苹果肌的MM。

canmake腮红哪个色号好?

哑光款:粉末配方,但令人吃惊的半透明!怎么刷都像是从皮肤里透出来的自然。让你的脸颊笑容绽放的花朵,脸部比较圆润的妹妹建议用哑光哦,可爱的花朵雕刻,自用送人都不会失礼呢柔焦效果全面提升肌肤的透明感和健康感!遮盖你的毛孔哟!不含矿物油,石油系表面活性剂,香料,添加了胶原蛋白、玻尿酸等美白保湿成分,在达到美肤效果的同时还不用担心脱妆。

canmake珠光腮红试色

珠光1号:桃花芙蓉。渗透进入肌肤的点点粉色。

珠光2号:杏色芙蓉。适用于任何肌肤的,有气色的颜色。

珠光3号:妖精橙。看起来很健康的橘色。

珠光4号:草莓芙蓉。给人很纯真印象的粉色。

珠光5号:少女**。像砂糖点心似的甜甜的粉色。

珠光6号:未命名(新色)。像婴儿脸颊般有血色,细腻的粉色。

canmake哑光腮红试色

哑光1号:暖杏,任何肌肤都适合的**颜色。

哑光2号:玫瑰,软软的,像是花开的玫瑰粉色。

哑光3号:橘子酱,健康脸颊的橘色。

哑光4号:樱花粉(新色),像大人似的成熟粉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