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最火最好看?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纪梵希口红*出名的就是小羊皮和小牛皮,很多人都喜欢用。那么,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小羊皮的大名叫香榭高定天鹅绒唇膏,大概是*容易拥有的高定,真·装逼神器。小羊皮是史上**支用皮革当包装的口红,设计灵感来源于高级定制时装理念,十分符合时尚总监Riccardo Tisci暗黑浪漫的取向。

管身由黑色小羊皮包裹,靠近闻会有一股皮革的味道。银质金属棱镜铆钉点缀,膏体上刻着纪梵希经典4G logo,朗朗贵族气,高端上档次。

小羊皮主打的是丝绒妆效,也就是介乎油光发亮和哑光雾面之间,厚涂会有细腻的光泽感。颜色饱和度高,膏体顺滑,蕴含50倍玻尿酸和天然蜂蜡,干唇星人一定很爱。覆盖力很强,唇色深浅都可以用。色号从1字头到3字头,基本上是由浅入深的,没有叛逆跳脱的颜色,流淌着法兰西式的优雅。

膏体是裸色的,上唇有一丢丢粉调,没有想象中那么病态。但还是没精神的样子,在自然光下会呈现出有质感的肉粉色,白皮涂起来知性又洋气,肤色黯淡的可以退下了。

薄涂像豆沙色,厚涂是红棕色,秋天一定要有的口红色!搭配风衣毛衣阔腿裤就是大写的秋意浓,而且红棕色特别压得住气场,可以从20岁用到40岁,是气质满分的代名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