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防晒霜有哪几款?怎么样?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防晒霜是比不可少的护肤品,雪花秀是**护肤品品牌,那么,雪花秀防晒霜有哪几款?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雪花秀滋晶美白防护乳霜

滋精美白防晒霜的主要成分为人参皂草苷类、人参根提取物和白花蛇草提取物三种**草药的复合物,混合有效的防晒成分,均匀防晒效果、滋养肌肤通透亮泽,抵抗外界紫外线伤害的同时,增添肌肤的白亮清透质感。

雪花秀水律莹润提拉防晒霜

蕴含了黄岑提取物能够很好的阻挡紫外线,保护皮肤免受伤害,还添加了韩方海藻精华的水律微囊,含有丰富的钙和矿物元素给皮肤深度补水,防止皮肤水分流失的同时增加水润弹性,质感轻盈水滑没有厚重黏腻感。

雪花秀素扇妍防晒保湿日霜

这是一款具有防晒指数的保湿面霜,添加扁柏多糖、红参皂角苷、梅子精华和白花蛇舌草等天然成分,有效的保护肌肤免受高温侵害,调理肌肤内热防止皮肤衰老,同时淡退日晒造成的肤色暗淡和变黑,减轻紫外线对皮肤伤害的同时,抚平肌肤细纹增加紧致弹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