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防晒霜有哪些?怎么样?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是韩国非常有名的护肤品牌,他们家的防晒霜也很好用。那么,悦诗风吟防晒霜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悦诗风吟关爱日护防晒霜

这款防晒算的上是悦诗风吟的**款防晒了,添加了向日葵成分、纯净绿茶水和*有的**成分,较好的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35倍的防晒满足日常的防晒需求。

悦诗风吟自然关爱优颜防晒霜

防水效果出色的一款防晒产品,还具有美白皮肤和改善皱纹的作用50倍的防晒指数充分满足户外活动使用,尤其运动出汗时有很好的防脱落效果。

悦诗风吟优颜防晒乳

优颜防晒的质地属于比较清爽的乳液状,触感水润柔滑容易推开和吸收,乳液状的质地也很适合全身的皮肤使用,防晒指数50倍可以强效的阻挡紫外线的伤害。

悦诗风吟自然关爱控油防晒乳

采用物理防晒剂作为防晒成分,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用的一款防晒,同时成分中添加了多孔性皮脂调节微粒,可以改善肌肤的皮脂分泌情况,缓解面部皮肤过于油腻的情况。

悦诗风吟自然关爱美白霜

具有美白功效的一款防晒产品,添加了发酵酵母成分可以有效的保护肌肤,免受外界紫外线及其他刺激的伤害,美白防晒二合一保护的同时,增加肌肤的白皙感。

悦诗风吟森林男士控油防晒霜

添加了济州岛芬多精复合成分,帮助肌肤舒缓疲劳和不适,有效平衡男士皮肤较多的油脂分泌,保持日晒后肌肤的水油平衡,减少因为防晒给皮肤造成的堵塞起痘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