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防晒霜怎么样?好用吗?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大家都已经用上防晒霜了吧。那么,悦诗风吟防晒霜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悦诗风吟防晒霜怎么样?

悦诗风吟优颜防晒霜

防晒霜质地:白色带一点粉粉的效果,部分人反应不是很好推开,涂抹太多的时候会糊在一起。

防晒霜使用描述:有SPF50和SPF35两个防晒霜版本,但使用感不友好,据很多用过的人反映是会变黑,其实这不是一定的,用这款防晒霜一定要涂抹均匀、使用足量、并且补涂,这样才不会越防晒越黑。图为防水SPF50款本的防晒霜。

防晒霜不足:因为添加了二氧化钛来增白的关系,泛白会有点严重,一定要注意涂抹手法,不能一坨直接往脸上糊,要一点一点的往脸上推,不够量再慢慢叠加。

悦诗风吟控油防晒霜

防晒霜质地:比较绵柔的感觉,有点淡淡的颜色。

防晒霜使用描述:可以修正并提亮肤色、涂完真的会白一点,这是因为添加了二氧化钛增白的效果。使用后有一些干,小仙女们*好是事先做好保湿的工作。

防晒霜不足:上脸感受不好,比较难推开,有人甚至将涂这款防晒比喻成糊白墙。所以建议大家使用的时候*好是轻拍,让防晒霜和皮肤贴合一些。

悦诗风吟日护防晒霜

防晒霜质地:乳白色的质地,比较好推开,香精味道比较大。

防晒霜使用描述:因为添加了粉质的二氧化钛,所以有瞬间自动增白的效果,不过对于小麦皮肤和偏深一点的皮肤来说,会显得不自然。另外,部分人使用后反馈是会泛起油光,就算是干性肌肤也不例外。

防晒霜不足:气味不太美好,只适合秋冬季节,夏季使用可能会促进肌肤出油。本身白皮肤的姑娘使用更好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