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丽芳丝氨基酸洗面奶好用吗?怎么用?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洗面奶几乎每天都使用,对于一些皮肤比较脆弱的亲们,选择洗面奶时也得特别注意。那么,芙丽芳丝氨基酸洗面奶好用吗?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芙丽芳丝洗面奶好用吗?

商品功效

氨基酸系洁面大多呈弱酸性,是所有洁面产品中亲肤温和的一种,其特点就是在**清洁的同时,温和亲肤,低刺激,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芙丽芳丝氨基酸洁面,主要成分为氨基酸类活性剂,PH值在5.5-6.5之间,与皮肤PH值接近,近“零”刺激,十分温和,敏感肌肤都能使用。氨基酸保湿剂可以代替被洗掉的NMF,瞬间提高肌肤滋润度,将肌肤调整至*健康平衡的状态。适合任何肤质长期使用。

使用方法

先将脸部打湿,取直径约2cm的圆形大小的量(约2g)于手心,加少量清水或温水打出丰富的泡沫,用泡沫包覆整个脸部后清洗。可搭配起泡网,用量会更省,泡沫会更加丰富。

芙丽芳丝氨基酸洗面奶怎么用?

1、用温水湿润脸部。既能**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2、将适量洗面奶放入手心

3、加少许的水,双手快速摩擦,务必使洗面奶充分混合打出丰富的泡沫

4、轻轻**15下。把泡沫涂在脸上以后要轻轻打圈**,不要太用力,以免产生皱纹。大概**15下左右,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注意洗面奶在脸上停留的时间不要超过1分钟。

5、用湿润的毛巾轻轻在脸上按,反复几次后就能清除掉洗面奶,又***皮肤。用双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时用蘸了凉水的毛巾轻敷脸部。这样做可以使毛孔收紧,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