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质层薄选择什么护肤品好?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角质层薄大多是因为一些不正确护肤理念导致的。那么,角质层薄用什么护肤品比较好?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旁氏米粹洁面乳

这支旁氏米粹洁面乳也是我自己在用的洁面产品,自从我本人因为清洁过度导致角质层薄,后来不小心得了接触性皮炎,就一直用的是旁氏米粹洁面乳了。这支洁面乳好就好在是以氨基酸为表面活性剂的洁面乳,一只不到20块,太多专业人士**了。适合角质层薄的**姐晚上做清洁的时候使用,不过如果角质层薄的肌肤平常红肿、刺痛了,那就要停用所有清洁护肤品,因为这样做才能保护到已经残破不全的角质层。

2、无印良品化妆水

这款化妆水,特别调配含有天然保湿成分的葡萄柚籽精华和含有护肤成分的马齿苋精华,可以温和舒缓敏感的角质层较薄的肌肤,还有抗氧化的功效。不添加任何容易导致肌肤刺激的酒精、香精,所以角质层薄的敏感肌可用噢~我已经用过好几瓶了。

3、协和硅E乳

这款产品是北京协和精细化学制品有限公司的护肤品牌,这家公司的所有产品都是北京协和医院研制出来的。不仅不含香精,还有**的舒缓能力。长期使用,可以让角质层薄的**姐皮肤逐渐趋于稳定,降低出现刺痛、过敏等症状的概率。悄悄告诉你,海娜自己也是在家里准备了好多瓶,都是给家人备用的。

4、minon氨基酸保湿面霜

角质层较薄的**姐还可以用蜜浓家的这款面霜,尽管不是它家*热的产品,但看成分的话也是很适合角质层薄的**姐的~因为面霜里的透明质酸钠,本身就是属于皮肤里面的一种物质。再加上这款面霜不含有风险成分,安心程度高,所以角质层薄的仙女是比较适合用minon氨基酸保湿面霜哒。

后天角质层损伤怎么办?

一旦后天角质层损伤了就要及时引起注意,在生活中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1.避免过度清洁

想要**受损的角质层*先要避免二次伤害,过度清洁就是造成损伤的方式之一,会让对角质层起保护作用的皮脂大量流失,让原本就很脆弱的皮肤失去保护,干燥、粗糙、敏感脆弱等问题就会接踵而来。

角质层受损之后要避免使用碱性、皂基含量过高的清洁产品,减少或者不去角质,改用温和、低刺激、无添加的洁面品搭配温水洁面。

2.随时补水舒缓

后天角质层受损造成皮肤敏感,经常在遇热和遇到外界刺激时会有泛红发烫的不适反应,对此手边可以常备一瓶舒缓保湿喷雾。当皮肤出现泛红、发热、干燥等不适反应时,可以使用舒缓保湿喷雾来快速镇定舒缓皮肤。使用喷雾时不要让其在皮肤上停留太长时间,及时用纸巾把多余的水分轻轻吸干,不然就会带走皮肤的水分。

3.深层滋养,保湿**

角质层一旦受损,皮肤的锁水能力就会大大下降,水分很容易流失,原本会滋养到肌肤的成分也会随之减少,所以需要借助一些敏感肌肤适用的保湿**品来进行舒缓、保湿和**,不仅可以帮助**受损的角质层,还能增强保湿锁水,这样就可以有效的保湿和营养皮肤,逐步**受损的角质层,提高肌肤的耐受性。

4.外出时要增强防护

角质层受损变薄之后皮肤的抵抗力大大减弱,对外界刺激的耐受力明显下降,如果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更是容易出现色素沉淀的问题。

角质层受损的朋友在外出时*好使用上温和、无刺激并有一定防晒系数的防晒品,帮助皮肤抵御紫外线的侵害。

角质层受损是很多女性面临的肌肤困扰,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肌肤的防护措施,尤其是角质层的问题不可忽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