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之谜眼霜白瓶和绿瓶有什么区别?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海蓝之谜眼霜也是广受喜爱,海蓝之谜***的两款就是绿瓶和白瓶,那么,海蓝之谜眼霜白瓶和绿瓶有什么区别?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从使用感来看

绿瓶是滋润度满分的一款,相同用量大概可以比其他的贵妇眼霜们能多打两圈,使用过后眼周肌肤会有一定的光泽感,皮肤更通透,肌肤状态很高,而且肌肤的会更加柔软,感觉很舒服。而白瓶的质地比较厚重,但是也容易推开,使用后的效果比较持久,上眼的效果很丰盈,眼周肌肤更加饱满。

从功效看

绿瓶是浓缩眼霜,对细纹的效果比较好,上眼可以瞬时淡化,而且质地清爽不会产生营养过剩,而且具有淡化黑眼圈的效果,但是冬天使用保湿力度略差,但是如果后续涂抹其他眼霜会感觉滋润度和延展性明显增强。白瓶眼霜则是紧致效果,如果眼部浮肿使用小银棒做好眼部**,去水肿效果很好。

从成分看

两种都是添加了海蓝之谜的**核心元素三种不同的神奇活性精粹,但是白瓶更添加了深海红藻和**宝石可以有效抗老,而绿瓶则是具有亮妍酵素和海洋植物珍贵成分,能够细腻肌肤淡化黑眼圈。

从外观看

两者除了一绿一白之外,外形上是没有区别的,瓶身的设计和外包装也都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