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佛系少女妆容怎么画?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8佛系少女妆容怎么画?清新自然的佛系妆容**为你形象加分!佛系少女就给自己来一套少女气息满满的佛系妆容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步:打造透亮底妆

为什么别人的裸妆真的就像真的没有化妆一样?主要是底妆工作做的好。在化妆前,一定要做好皮肤的各项保湿工作,简单来说就是防晒+隔离+妆前乳+粉底,不管是用手或者是借助化妆刷,一定要轻柔细腻,让化妆品和皮肤很好的结合,美妆蛋可以帮助你妆容更服帖哦!

第二步:干净利落的眉型

在画眉毛之前,一定要**眉型干净整洁,必要的时候用刮眉刀很好的修饰一下再开始。先用眉笔勾勒出整体眉型,然后慢慢填充完整,*后用眉粉轻轻扫一扫,可以让眉毛看上去更加自然。如果眉毛颜色看着不搭配的话,可以尝试一下用染眉膏,容易脱妆的MM加个眉毛雨衣的步骤。友情提示,圆脸尝试上扬眉毛,瓜子脸巴掌脸适合平眉一字眉,方脸国字脸画挑眉比较好。

第三步:不画眼线,不涂睫毛膏,只画眼影

没错,没有看错,佛系少女妆的关键就在这里,不画眼线,不涂睫毛膏,只画眼影就够了。眼线很难画出自然清新的感觉,尤其是新手党,很容易给自己来两条粗粗浓浓的夜店风眼线,说好的佛系,当然是清新自然点了。

第四步:淡淡的腮红

为了与眼妆相配,淡淡的腮红就必不可少的。而且腮红还有很好的提气色,修饰脸颊效果,建议使用玫瑰色系,一扫而过,乍一看看不出打了腮红,仿佛是肌肤自然的白里透红。

第五步:收尾工作涂口红

放弃那些夜店风红毯风的吃人色号,建议使用西柚或者豆沙色等日常色系,人鱼姬色也不错哦,涂的时候用手指蘸一点口红,点到脸颊上推开当腮红,做*闪耀的佛系女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