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ame火柴盒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网上很*的*柴盒口红一直深受大家的欢迎与喜爱,besame*柴盒口红造型非常复古,那么,besame*柴盒口红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besame*柴盒口红怎么样?

口红本身的质地细腻滋润,颜色超级正,显色度**,这点我觉得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另外,持久度也是很蛮好的。虽然只是五支*柴大小的口红,但对于一个不是天天用它,并且每次只是轻轻涂一下的人来说,实际上可以擦很久。但是!!!如果你用它来画大红唇,估计一根就涂个一两次吧 外出携带是很方便的,小小一盒,不占太多地方,基本木有重量。

我喜欢大红唇,无奈自己hold不住。如果你也喜欢大红唇,涂深一点,真的超美!不喜欢的可以轻轻一涂就OK,淡淡红唇很显好气色。用这个牌子的口红的人真不多,但如果你们要是喜欢复古红系列的口红,确实可以考虑下这个牌子哦!

Besame推出的match lips*柴盒口红创意满满!出门携带补妆也超级方便。

很复古的一款口红 觉得*柴盒的样子特别可爱很有趣就买下来了 他本来是一整套的组合 一共有六个颜色 我选择的色号是noir red,xiaohongshu也有在卖滴因为很小一只舍不得用就没有试色啦 图4放一张外网试色瞧瞧 不过下手要轻哦 太重了会很可怕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