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豆沙色口红有哪些?怎么样?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喜欢豆沙色口红的朋友们,一定对nars非常熟悉。那么nars口红豆沙色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nars豆沙色口红有哪些?

分别是Audacious系列和Dolce Vita。

DV款式比较旧一些比较塑料感,没有Anita的壳子有质感。这两只豆沙色都用唇刷上色,给我很容易干的唇部,用笔刷上色后,不卡纹!都是很自然的豆沙色,Anita 偏紫调一些,DV偏红调一点,都很适合淡妆和素颜,显得肤色很干净,皮肤很白的仙女涂Anita会很优雅很温柔。

nars anita怎么样?

整体哑光黑的管子,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很有质感。盖子和管体是有吸铁石的,不对好是无法盖上的,这可能是强迫症患者的福音咯。

产品质地

质地是小编*喜欢的丝绒质地,在湿润的南方,不必考虑太多干燥爆皮的烦恼,所以又持久上色又温柔大方地丝绒唇膏一直都是小编挑唇膏的*选!覆盖力很强,可以一笔成型。

nars audacious怎么样?

NARS彩妆以大胆、纯粹、摩登、多变着称,其创始人Fran?ois Nars先生坚信,“美丽是没有一成不变的,女人**的不变就是改变”,其反传统的彩妆哲学也为NARS品牌打开了一片广阔天地。Nars虽然是以腮红而着称,可其茫茫多色号几乎包括所有色系的唇膏真是让人**忍不住买买买的节奏啊!

NARS Audacious系列,是2014年NARS主打的40只丝绒质地的新色,每一款都以一个着名女星的名字来命名,简直让小编这个名字控爱不释手,这个系列里目前我*喜欢的几个色**就是Anita,其次有Natalie,Juliette,Leslie和Vera,感兴趣的口红控可以去柜台一个个试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