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a口红有几个系列?明星产品有哪些?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ilia口红它们家主张的是有机天然彩妆,品牌风格是素食简约主义,整个包装非常舒适。那么,ilia口红有几个系列?明星产品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ilia口红有几个系列?

2个系列。

一个是显色清透而且质地超滋润的LipConditioners,而另外一个就是显色浓郁的LIPSTICKS。

之所以特意分成这两个系列,是因为有机彩妆往往都会往两个**走去,一个是虽然很显色但是质地超拔干,而另外一个就是过分追求滋润而牺牲了显色度。ILIA则是在这两方面做了个权衡,而且就算是滋润也不会过分寡淡,显色也不会拔干到天荒地老,所以一经推出就马上受到很多女性的喜爱。

除了口红之外,ILIA家的底妆产品其实也是很受欢迎的,除了深受敏感肌喜爱之外,就连普通型肌肤也会对它一试上瘾。

因为我们日常用的底妆总是容易会堵塞毛孔,甚至留下化学残留,而ILIA家的底妆就可以在打造自然理想肌肤的同时,深层滋养每一寸肌肤,就算是需要长时间带妆也不用担心会伤肤。

所以ILIA就是这样一个用起来之后超安心,感觉可以将自己的身体和健康**交付给它的一个品牌。在它出现之前很多人提到有机彩妆都会嗤之以鼻,觉得根本就不实用,而它则是****了彩妆界对这个行业的成见,无论是口碑还是实际用起来都是让人爱到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