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眼霜有哪几个系列?怎么样?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sk2系列产品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那么,sk2眼霜有哪几个系列?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SK-II多元焕时滋养眼霜

规格:15g

参考价:740元

产品特点:抗疲劳、去黑眼圈、去眼袋

功效介绍:帮助眼睑由内而外紧致,逐一**眼周肌肤问题,抗预双效强纤连接配方,蕴含四胜肽及五胜肽的成分,能有效紧致眼睑。采用抗预双效焕眼亮采配方,帮助解决眼肌干燥及眼部肌肤暗沉的问题,激发更新周期能量,回复年轻的肌肤。

SK-II肌源**焕采眼霜

规格:15g

参考价:730元

产品特点:去黑眼圈

功效介绍:SK-II肌源**焕采眼霜采用*新眼部**肌源**复方(Stem-Acanax Eye Complex)着重于眼底、上眼睑及眼角这3个**部位进行密集式**。糅糅合**肌源三重奏复方(Stempower Trio Active)、PAL-VB复合物(PAL-VB Complex)以及Lupine-Alfalfa Extract植物萃取物,**的抗氧化全面提升细胞内在密度,令肤质弹润紧实,并且促进肌底蛋白生成,保持肌肤丰盈度。不但能够重新提升眼周肌肤紧致度,还能促进眼周淋巴系统循环,令双眸变得更加年轻、明亮、见证眼周逆龄**!短短2周,即刻点亮动人明眸!

SK-II青春焕采**眼霜

规格:15g

参考价:740元

产品特点:祛皱、去黑眼圈、去眼袋

功效介绍:质地轻盈的丰盈***眼霜,融入多肽与 Pitera成份,带来长效滋润效果。紧致眼睑肌肤,显着淡化黑眼圈,同时淡化细纹和皱纹,使用后眼周肌肤更加有活力,充满年轻光泽。采用**紧致配方,蕴含四胜肽及五胜肽等多种成分配方,有效改善松弛眼睑及眼周浮肿问题;采用焕眼亮采配方,萃取精米醇及雏菊精华等多种成分配方,解决肌肤干燥及暗沉的黑眼圈问题;采用***浓缩活肤精华,提升多重有效成分,活化并有效运用肌肤能量。

SK-II微肌因**焕采眼霜(大眼眼霜)

规格:15g

参考价:590元

产品特点:舒缓、去眼纹、紧致眼睑肌肤

功效介绍:SK-II再次呈现前瞻肌肤科技,以“大开眼界”为灵感推出***创立体大眼眼霜——SK-II微肌因**焕采眼霜。科学实验证明,持续使用6周双眼放大11%,令双眸重获新生,改写眼部肌肤命运。

SK-II水漾亲肤活力润眼霜

规格:25ml

参考价:158元

产品特点:保湿

功效介绍:深层激活复合成分,能有效改善眼部的缺水。

SK-II鎏金臻致升效**眼霜

规格:15g

参考价:1350元

产品特点:紧肤、**、预防细纹

功效介绍:SK-II鎏金臻致升效**眼霜蕴含高浓度PITERA™成分、青桃萃取物及荔枝精粹、白羽扇豆和苜蓿等多种*特成分,奢盈质感宠呵眼部娇嫩肌肤,令眼周紧致柔滑,透散神采。

SK-II男士焕活**眼霜

规格:15g

参考价:590元

产品特点:去黑眼圈、美白、补水

功效介绍:男士眼部神仙水,蕴含PiteraTM及耀眼紧致因子,有效针对亚洲男士的黑眼圈、浮肿、细纹等一系列眼部问题,持续保湿,调节代谢,让双眼焕发无限魅力。

眼霜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保养品,sk2眼霜评价和质量都特别高,大家做下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