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520限定礼盒有哪些?怎么样?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520限定礼盒有哪些?怎么样?5月20日马上要来了,男孩子们是不是又在纠结不知道该给女朋友送什么礼物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雅诗兰黛520限定礼盒

雅诗兰黛520限定礼盒是采用了一个红色爱心拎包,然后里面有三支风格不同的口红,先不说里面的口红了,就是外面的爱心拎包,都简直是要人命了!何况里面还有三支不同风格的口红,无论是送自己还是送女票的都可以行动起来了!

雅诗兰黛520限定礼盒

口红色号520 Carnal

雅诗兰黛520限定礼盒中肯定必备的就是520了,雅诗兰黛520是一个偏橘调的正红色,不会显老,看起来非常的活泼减龄,无论是薄涂、厚涂还是咬唇都很好看,也不挑皮肤,所有肤色都可以hold住。

130 Slow Burn

第二个颜色的话是130,130是带有一点棕红色调的枫叶色,还带有一点金闪,无论怎么涂都好看!尤其是在阳光底下,就是一种波光粼粼的感觉!*主要的这个颜色**不挑皮,真的是谁涂谁好看的那种!

140 Emotional

*后一个颜色是140,是一个复古红棕色,厚涂起来的话非常有气场,也很有个性!妹子们如果怕在520那天气场太强吓到男票的话,也可以选择咬唇或者是薄涂,秒变小可爱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