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翠诗橄榄油怎么样?使用方法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蝶翠诗橄榄油不仅可以卸妆很干净,还可以深层清洁,且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那么,蝶翠诗橄榄油怎么样?怎么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蝶翠诗橄榄油怎么样?

挺不错的一款卸妆油,不仅可以卸妆很干净,还可以深层清洁,且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

深层卸妆油算是DHC的拳头产品了,以**橄榄精华油为主要成分,虽是“油类”,却具有水溶性,用清水即可洗净,并可迅速溶解难以卸除的彩妆,爽滑不油腻。内含植物成分温和无刺激,是超人气卸妆品。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

蝶翠诗橄榄油使用方法:

1、取按压喷嘴3次的用量为宜

2、先将卸妆油抹在脸部各处,然后在整个脸上延展开来。

3、用手轻轻打圈**,使卸妆油与彩妆污垢充分融合。

4、化浓妆时应先用浸满卸妆油的化妆棉,擦拭眼睑处。

5、将化妆棉垫于下眼睑用棉棒卸除睫毛膏,唇部要用化妆棉轻轻擦拭。

6、用清水冲洗干净发际与耳周围等部位也要仔细冲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