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羽毛粉底液怎么样?好用吗?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ysl羽毛粉底液包装因为羽毛粉底液又名为墨水粉底液,那么,ysl羽毛粉底液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ysl羽毛粉底液怎么样?

ysl羽毛粉底液质地

羽毛粉底液在ysl的所有粉底液里质地是*轻薄的,像是羽毛一样的轻薄,轻如鸿毛般的雾面零妆感,像墨水一般的流动性很强,所以相对来说遮瑕度就没有很高。用前*好摇晃均匀,推开延展性很好,能感受到粉质细腻柔滑,像是雾面丝绒般的触感。

ysl羽毛粉底液流动性

流动性:这款粉底液因为流动性**,给人感觉是水和粉的融合。放上手背能感觉能滑动,很轻薄的质地,不费力气就能推开。

ysl羽毛粉底液妆效

搭配ysl黑丝缎妆前乳作为底妆的打底,再上羽毛粉底液,出来的效果堪比美图秀秀磨皮的效果。哑光感的雾面妆效,看上去很清爽,很适合油性皮肤。

ysl羽毛粉底液遮瑕力

因为ysl羽毛粉底液主打的是轻透,所以遮瑕力度在中等偏下,泛红和轻微瑕疵能遮住,痘印痘疤黑眼圈还需要专业遮瑕膏来着重遮瑕。

ysl羽毛粉底液持久度

羽毛粉底液主打的控油,确实可以感受到控油力,鼻翼部分只是轻微泛油光。能维持到6-7小时,鼻翼和嘴角的地方有轻微浮粉。

ysl羽毛粉底液保湿力

羽毛粉底液给油性皮肤设计的,干性皮肤在用的时候要注意妆前的保湿补水的工作,后续上底妆会更加贴妆,在做好保湿工作后上粉底液皮肤不会起皮或者拔干。

ysl羽毛粉底液色号选择

全系列有三个类别色号,分别是B,BR,BD。B色系是米黄色调,一般亚洲妹子用B10或者B20。B10适合皮肤白皙的妹子,B20比B10黄了很多,适合肤色黄一些或者追求裸妆的妹子使用。BR色系则是粉调,适合皮肤白皙的妹子,对黄皮有提亮调节的作用,但是不适合有红血丝痘印的妹子,羽毛粉底液只有BR20。BD色系亚洲人一般用B**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