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树熬夜系列怎么样?使用方法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英树熬夜眼膜是一款对抗黑眼圈比较有效的眼膜,而且适合孕妇使用,那么,英树熬夜系列怎么样?使用方法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英树熬夜系列怎么样?

晚上睡不好、夜醒无数次、晚睡、熬夜等令肌肤内源氧严重缺失,元气大伤,要拯救暗沉皮肤、黑眼圈、眼袋,眼周皱纹等肌肤现象必须**好肌肤自身的内源氧系统。

英树熬夜焕采系列是专为熬夜肌肤定制,修补肌肤元气的一套产品,它主要通过肌肽活氧,来**肌肤内源氧的正常供给。

肌肽是一种天然等同的、高纯度的、***肽,能抑制糖基化反应,阻止**层中皱纹生成。它可作为抗氧剂有效抑制氧化损伤,清除ROS,螯合金属离子,并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保护皮肤细胞在受紫外线照射后产生的损伤。

肌肽活氧三部曲

STEP ONE**内源环境:促进肌肤内源氧气循环,改善肌肤干燥、疲惫状态。

STEP TWO***防御:促进肌肤维生素(A/C/E)与胶原蛋白生成,预防肌肤皱纹产生,达到防御衰老的效果。

STEP THREE巩固外源环境:抵抗紫外线UV、离子辐射,给肌肤加固防御系统,减少外来伤害。

丹参: **元气

丹参调节血气,可**肌肤元气,令肌肤重新修整如新。

同时具有消炎作用,可调节油脂分泌,有效收缩毛孔,改善皮肤微循环。

丹参具有养血安神的功效,是活血补血的传统药材之一。含有丹参酮、异丹参酮、鼠尾草酚、丹参酚、丹参酸甲酯、丹参新酮、原儿茶酫、原儿茶酸、β-乳酸、维生素E等成分。

盐生杜氏藻: 扫除疲倦暗沉

盐生杜氏藻(Dunaliella Salina)的能量大部分通过光合作用得到。通过光生物反应器的特殊发酵过程得到。

从盐生杜氏藻里提取的Amino acid和Carbohydrates能增加肌肤能量,提亮、美白肌肤。

海洋糖蛋白 : 再生胶原蛋白

南极大海得到的糖蛋白在南极单胞菌属菌株合成而得。

英树熬夜系列使用方法:

1、打开包装,取一片眼膜,平置,将封膜从边上撕开(这个过程一定要记得平置,以防精华液倒出)

2、将打开的眼膜托于掌心,对折轻轻向内扣,精华液顺势流入膜纸,待精华液全部倒入膜纸,渗透,取眼膜敷上,小头朝内眼角,大头盖住眼尾敷15~20分钟

3、取下后将多余的精华液轻拍**至吸收,指腹打圈**眼周,促进眼部循环。清水冲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