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纹是怎么形成的?如何淡化鱼尾纹?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鱼尾纹是人体衰老的表现之一,那么,鱼尾纹是怎么形成的?如何淡化鱼尾纹?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鱼尾纹是怎么形成的?

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以及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导致眼周皱纹增加。

淡化鱼尾纹*好的方法:

1、加强眼部保湿

建议有鱼尾纹的朋友尽量选择一些滋润效果较佳的眼部护理产品。另外,洗脸过后也一定要尽快擦上保湿眼部产品,让眼部肌肤维持一定的保水度,平时如果要加强保湿也可以利用保湿眼膜、冻膜等。

2、使用精华油**

想要对抗眼角鱼尾纹,除了使用相关的护理产品之外,平时使用一些专业的去皱精华并配合对眼角的**,去纹效果相当不错,不过眼角**的**在于使用V字手势。方法是先用左手的中指与无名指分开,以横着的V字姿势轻轻拉开眼角,然后用右手的无名指与中指以画圈的方式进行,美姿尔去皱精华**即可。

3、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主要包括猪皮、猪蹄、甲鱼等,特别是肉皮中的蛋白质,其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这种胶原蛋白具有增加皮肤贮水的功能,可以滋润皮肤,让人体肌肤变得丰满、**,皱纹问题也会减少或消失不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