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消除黄褐斑的方法有哪些?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黄褐斑能除掉吗?只需要找对方法便可以轻松祛斑,那么,快速消除黄褐斑的方法有哪些?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绿豆粉面膜

做法:将大蒜去皮,放入微波炉中两分钟。再将大蒜放入榨汁机中,放入绿豆粉以及清水,然后榨汁。黄褐斑能除掉吗?用清水洗脸之后,将这种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15分钟之后就可以洗干净了然后去抹点黛芙薇尔,对于斑点的祛除有一定的作用的。

2、山楂+蛋清

准备:将新鲜的山楂洗净捣烂,然后混合蛋清搅拌均匀,做成面膜敷脸,15分钟后用清水即可。黄褐斑能除掉吗?山楂中的酸性成分能有效扩张血管,使斑点消除,蛋清含丰富的氨基酸,两者混合一起,祛斑效果很好。黛芙薇尔护肤**提示:长期坚持才有效哦!

3、黑木耳红枣汤

黑木耳有很好的淡斑祛斑效果,同时还有效为肌肤补水,让容颜青春常驻。讲清洗干净的黑木耳与红枣混合,加入适量的水在锅中煮半小时左右,然后就可以食用了。除了能有效祛斑之外,还能防止皮肤老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