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平衡水和润颜水哪个好?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雪花秀很多爱护肤的妹纸肯定不陌生,雪花秀是很多明星到韩国都必买的品牌。那么,雪花秀平衡水和润颜水哪个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雪花秀平衡水和润颜水哪个好?

雪花秀平衡水怎么样?

瓶身很美丽,玻璃的材质比较重,直接可以倒出来,倒在手上,水的质地比较厚重,粘稠,不是那种水一样,我倒了很多出来,然后,拍在脸上,拍完就差不多就吸收了,吸收很迅速,有点油,但是冬天用保湿效果杠杠的……**来了,用完第二天起来,整个脸真的白了一点,去黄还是有效果的,脸软软的,毛孔缩小了,嫩嫩的,吸收真的很好,良心**,125ml用不了多久,准备买精华一起用,我是混油皮肤。继续回购。

雪花秀润颜水怎么样

雪花秀镇店之宝,是可以接受的**味,啫喱质地,可以深度滋润,水润度非常好。肌肤吸收很快,主要是去除自由基,舒缓、润泽肌肤以及紧致肌肤的功效。

我一个油皮竟然觉得好好用啊!购于乐天免税店,是EX型,就是更滋润。水是有点厚度有点粘稠的,上脸滋润却一点都不粘,很好吸收,吸收之后也不粘,就干爽了。用手擦的,感觉这个水不需要化妆棉,官方介绍也是直接用手。感觉以后可以回购!估计普通型的更清爽一点。而且很经用,一套可以用三个月。

平衡水很粘稠,适合秋冬季节,适合干皮。透明质地,有**味,不是水状,很粘稠。夏季上脸偏油,冬季上脸偏干,不功不过,吸收较快,滋润度一般,可搭配同系列乳液使用,估计适合秋季,对于我来说,属于可有可无的产品。

润颜水是标志性的玻璃瓶非常有质感,拿在手里沉甸甸的。瓶口特殊的挡片设计,在倾倒时方便控制使用量,不会造成浪费。水呈透明半啫喱状,相比较一般爽肤水要来得更粘稠,淡淡的香味是雪花秀家*有的,闻着就让人特别安心。洁面后先用2-3泵打底精华调理肌肤,再用化妆棉取润颜水擦于全脸,当然也可以直接用手拍打。渗透性非常好,几乎擦上去的一瞬间就被肌肤吸收,摸上去软软的。

综合来说,润颜水更加好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