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小羊皮哪个颜色最火最好看?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纪梵希小羊皮系列一直很*,纪梵希小羊皮口红色号非常多,很多人都喜欢用。那么,纪梵希小羊皮哪个颜色***好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纪梵希小羊皮317

薄涂奶油橘,厚涂橘子果汁感,给我的感觉就是夏日感十足,橙红色很容易显得太亮眼或者架不住,但是这只**不会,不是那种饱和度溢出来的橙红,而是更加日常,更加少女感的橙红,上班也能用。非常喜欢的一个颜色,不知道为什么不*。

纪梵希小羊皮212

攻气十足的颜色,显白,薄擦是偏粉的葡萄紫,很好看,厚涂偏姨妈紫,高贵冷艳,秋冬搭配大衣会很好看;

这个颜色要拍准很难,实际比图片再深些;

质地很奶油,不干不显唇纹,很顺滑,厚涂建议搭配稍淡一点的眼妆。

纪梵希小羊皮103

橘调豆沙粉,这个颜色带点橘调,是很日常的颜色,上嘴后是很温柔的颜色,比较显白,也比较百搭,比起105号更适合黄皮。

纪梵希小羊皮303

前几天种草了303,据说是粉橘色,感觉会适合现在的季节。颜色很美,持久度不错,保湿力也可以,不过更适合唇部状态好这些的时候。我是黄皮,感觉还可以,如果肤色亮一点应该会更好看一些。

粉色的口红作为黄皮的我又爱又恨!!擦在嘴上**就是翠花啊~!303的颜色很美,黄皮素颜基本无压力。能上个隔离效果更好。哑光色,自然又大气,快买买买吧

可爱的珊瑚粉,颜色饱和度比较高,直男看得出来,觉得有点艳。但是身为女生还是很喜欢这个颜色。不显黄,黄皮可入。滋润度一般,需要打底,但是纪梵希掉色也掉的很美貌。偏亚光。

纪梵希小羊皮304

304是**色,实在是太多人的心头好,热情的橘红色,跟香奈儿43相像,但没有那么雾面,皮肤偏黑的妹砸也可以驾驭。用唇刷勾勒出唇形的话,会显得嘴唇饱满又好看,但不算日常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