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耐晒金瓶闷痘吗 安耐晒金瓶怎么样好用吗

2018-05-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防晒产品很容易导致闷痘的问题,也有很多小仙女对安耐晒金瓶也存在这样的疑问。那么安耐晒金瓶闷痘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安耐晒金瓶闷痘吗

安耐晒金瓶有闷痘的可能性,因为小金瓶中的化学防晒剂和成膜剂容易让油痘肌的皮肤“无法呼吸”,皮脂腺分泌的皮脂就会堆积堵在一处,进而导致闷痘。而对于非油痘肌的人群来说,使用安耐晒金瓶则没有那么容易闷痘,因为非油痘肌分泌的皮脂没有那么多。另外,安耐晒金瓶用完闷痘还与是否清洁及个人皮肤状况有关系。

安耐晒金瓶怎样不闷痘

使用前用水乳护肤

在使用安耐晒金瓶之前,如果**姐们用水乳护肤了,那也能降低闷痘的概率。这是因为安耐晒金瓶的紫外线吸收剂时间一长会有一部分逐渐渗透到皮肤表皮,而如果事先使用了水乳进行护肤,就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薄的锁水膜(玻尿酸原液与化妆水结合,理论上可以形成锁水膜),一定程度上隔离开来了安耐晒金瓶的防晒剂。这就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一些角质层稍薄的人群(对外界环境变化敏感),用完安耐晒金瓶后闷痘。

用后及时清洁

使用安耐晒金瓶要想尽量不闷痘,那在使用完安耐晒金瓶之后一定要注意用洗面奶进行清洁。因为容易闷痘的肌肤一般皮脂腺分泌的皮脂都是比较发达的,而安耐晒金瓶具有一定的封闭性。没有及时用洁面乳清洁,就会导致闷痘的状况发生。此外,安耐晒金瓶的紫外线吸收剂时间一长会有一部分逐渐渗透到皮肤表皮,也会增加闷痘的可能。因此,及时清洁对于使用安耐晒金瓶是很有必要的噢。

皮肤为什么有痘痘

1、雄性激素分泌过高,引起的皮脂腺分泌旺盛。青春痘就属于这一类型的痘痘。

2、皮脂腺堵塞(使用安耐晒金瓶后未及时清洁,就会导致皮脂腺堵塞,进而闷痘);

3、微生物感染(高温天气+大气污染会促进微生物的繁殖);

4、皮肤的炎症(皮肤本身状态不稳定)。

易闷痘油痘肌如何选择防晒霜

尽量选择低倍数

如果**姐们不是去海南、泰国等地方,不是在7、8月外出旅游,那可以尽量选择低倍数的防晒霜。因为低倍数的防晒霜其中化学防晒剂的浓度较低,不会觉得太油腻,会比较的清爽,就能从防晒霜方面避免闷痘。你的肌肤负担也会小好多,并且还比较好清洁。

宜选择物理防晒剂

油痘肌可以使用物理防晒剂,物理防晒霜虽然略微有些干,但你提前多补水情况会好一些。如果还是略微有些泛白,你就当打了粉底吧。物理防晒剂因为只是反射紫外线,对皮肤刺激性小,安全性较高,不会刺激发红的炎性痘痘,特别适合油敏皮妹子。比如:城野医生婴儿防晒霜、贝亲SPF30防晒霜。

含有控油成分的防晒产品更好

有的防晒霜会加入调理肌肤油脂分泌的成分,例如芯丝翠的倍护清透防晒乳,就含有亚硫酸氢钠、牛蒡(ARCTIUM LAPPA)根提取物;或者贝德玛的控油清爽防晒霜。这些含有控油的成分的防晒霜,会帮助缓解肌肤的泛油,进而让闷痘状况不那么容易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