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怎么用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葡萄给人的感觉就是水润有光泽,很多护肤品牌也推出了葡萄系列的护肤品,欧莱雅也不例外,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是一款既能做面霜又能做睡眠面膜的产品,这款产品到底怎么样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使用**步:洁面

仙女们在使用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的时候,**步需要洁面。仙女们可以选择自己平时使用的洁面产品,然后挤出黄豆大小的量于手心,之后加入少量清水揉搓起泡,再将泡沫均匀涂抹至面部,轻轻打圈**整个面部30-60秒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使用第二步:爽肤水

仙女们使用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的第二步,需要涂抹爽肤水。仙女们可以取出自己平时使用的爽肤水,倒取适量在手心或者是化妆棉上,然后再将手心的爽肤水轻轻拍至面部,或者是用化妆棉轻轻擦拭整个面部就可以了。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使用第三步:精华液

仙女们使用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的时候,第三步需要涂抹精华液。仙女们可以倒取适量的精华液于手心,然后轻轻的涂抹至整个面部,再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轻轻**整个面部,促进精华液的吸收就好了。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使用第四步:眼霜

仙女们在使用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的第四步,还需要使用眼霜。仙女们可以挤出绿豆大小量的眼霜,点涂在眼下周肌肤,然后再利用指腹力量轻轻点压开,之后再由内向外的提拉**上下眼眶,直至眼霜**被眼周肌肤吸收。

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使用第五步: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

使用完眼霜之后,仙女们就可以直接使用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了。仙女们可以取适量的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于手心,然后分别点涂在额头、两颊、鼻子和下巴处,再均匀的抹开,轻轻的**整个面部,促进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膜力霜的吸收就好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