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V脸精华有效果吗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巴黎欧莱雅V脸精华,顾名思义就是瘦脸的产品,很多妹子都担心有没有效果,因为欧莱雅的V脸精华很实惠,那么究竟这款精华的提拉紧致***不好呢?我们来看看吧。

巴黎欧莱雅v脸精华成分

成分就包括了PRO-TENSIUM 3D纤颜因子:提拉素+弹性基质+野大豆蛋白,可以帮助我们收紧两颊的线条,提拉下巴,立体苹果机,从三个维度打造小脸。还添加了***帮助肌肤微循环,对排毒塑性有一定效果。同时ESCIN七叶皂素,改善“泡泡”脸,去除水肿。

巴黎欧莱雅v脸精华外观

外观按压出贴合手部的设计,所以使用的时候感觉非常顺手和方便,压口的设计方便控制用量。

巴黎欧莱雅v脸精华质地

质地是非常清透的,不是普通的乳液状,要比乳液更轻薄一点,移动手背的时候会有流动的感觉。涂抹一下瞬间就延展开了,变成透明状。

巴黎欧莱雅v脸精华保湿性

使用前后测试了一下水分子,从32.4%提升到60.5%,不但V脸,保湿也非常好呢。

巴黎欧莱雅v脸精华温和性

人皮肤的酸碱度在4.5-6.5的区域,属于弱酸,这款欧莱雅复颜V脸精华可以看到酸碱值基本是在5和人皮肤的酸碱度非常的接近,过酸或者过碱都会给皮肤带来刺激,所以这款很温和,不会给皮肤带来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