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v脸精华怎么用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妹子都想拥有一张精致的笑脸,各***也推出了各种V脸精华,其中欧莱雅的v脸精广受大众喜爱,但是很多人却一直用着错误的使用方法,使V脸精华没有发挥出效果,所以在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法。

欧莱雅v脸精华怎么用

仙女们在使用欧莱雅v脸精华的时候,可以使用两遍。**遍的时候,均匀涂抹至整个面部,然后由下向上的提拉**整个面部。接下来仙女们可以再取少量欧莱雅v脸精华于手心,着重涂抹在两颊、下颚和腮部线条处,然后再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提拉**,可以让仙女们的面部轮廓更加明显。

欧莱雅v脸精华的使用顺序

洁面

仙女们在使用欧莱雅v脸精华的时候,*先需要洁面。仙女们可以取适量自己平时使用的洁面产品于手心,然后加入少量清水揉搓起泡,再将揉搓出的泡沫均匀涂抹至面部,然后轻轻打圈**整个面部30-60秒,*后再用清水将面部冲洗干净就可以

爽肤水

仙女们在使用欧莱雅v脸精华之前,洁面之后,还需要涂抹爽肤水。仙女们可以倒取适量爽肤水于手心或者是化妆棉上,然后再将爽肤水轻拍至面部,或者是用化妆棉轻轻擦拭整个面部,之后再轻轻拍打一下面部,促进爽肤水的吸收就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