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幻彩流星粉球和纪梵希四宫格散粉哪个好?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和纪梵希四宫格散粉是两款明星产品,很多人都喜欢用,那么,娇兰幻彩流星粉球和纪梵希四宫格散粉哪个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和纪梵希四宫格散粉哪个好?

1.娇兰流星球的单*来看除了当定妆的散粉外,每个颜色的球可以实现不同功效,高光、腮红等等。

2.纪梵希是偏哑光,升级版是加了闪光,但并不特别明显,而娇兰是闪光的。

3.简单来说,纪梵希用完,皮肤会看起来很细腻,皮肤也很显好,娇兰的用完,皮肤会看起来很有光泽。两者都不影响定妆的效果,效果都很不错!

4.纪梵希的妆效偏向自然,娇兰的粉球不容易控制用量,一不小心用多了就会感觉满脸光。

5.如果小妞早上起来时间来的及,通常是两个混着用,先用纪梵希做定妆,然后用刷子轻扫娇兰流星球提升脸的亮度。从喜欢上来讲,小妞可能更喜欢纪家一点点,比较细腻!但娇兰的流星球也觉得是可以入手的,这种闪闪的感觉,在阳光或灯光下显的皮肤光泽度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