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面膜和jm面膜哪个好用?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热了,也是肌肤*容易出问题的时候,所以女孩子护肤一定少不了面膜。那么,ray面膜和jm面膜哪个好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ray面膜和jm面膜哪个好用?

主要看个人肤质。

Jm面膜在韩国也是断货王,比Ray的面膜纸更服帖,精华也是**多,都很补水,看个人喜欢什么样的喽,珍珠美白也很好用,还有蚕丝的,面膜纸更厚一些,精华更多一下。

RAY蚕丝金色美白面膜

面膜有两层塑料薄膜保护,面膜纸也非常非常薄,贴合度还不错,没什么特别的味道,精华略少,敷十分钟就能明显感觉到干了,不适合有暖气又干燥的北方,剩下的打算夏天再用。取掉以后五分钟,脸就有明显的紧绷感了,必须得赶快用后续护肤品了。

JMsolution 水光蜂蜜面膜

说实话买这个面膜是看错了,以为是水光家新产品,还这么便宜,就立马入手了,冲动是魔鬼。

面膜有一层塑料薄膜,面膜纸也是非常薄的,可能是趋势吧,感觉现在面膜都挺薄的,连痘印都无处藏身了,面膜有一点淡黄色,可能是有蜂蜜的缘故吧,味道是淡淡的甜味,精华也适量,贴合度也很好。上脸十五分钟感觉到T区略干,脸蛋其次,脸颊精华还多,不过我还是取掉了。取掉以后脸上特别特别粘!特别粘!头发沾了一脸,而且莫名其妙居然比用之前脸还黄,简直暴躁到炸裂,洗干净以后用了后续护肤品,居然觉得脸干,又糊了一层睡眠面膜才感觉略好。

标签: ray面膜 jm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