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防晒棒怎么样?好用吗?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jm是韩国的**护肤品牌,除了面膜受欢迎之外,夏季防晒产品也是**款。那么,jm防晒棒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jm防晒棒怎么样?

这款防晒产品真的有可爱到我,小巧玲珑,像珍珠一样光泽透亮的涂抹式防晒棒,用起来清清爽爽的,丝毫没有黏腻的感觉。

高防晒指数,SPF50+,强力持久切断紫外线给皮肤带来的伤害,并且含有高保湿的透明质酸和珍珠成分,可以防晒的同时,给肌肤补充水分,打造水润肌肤!

jm珍珠防晒棒好用吗?

包装清新,特别小巧可爱,携带方便。随时都可以拿出来涂一涂。

膏状质地,呈透明状态。防晒倍数50++++防晒指数特高,出门带这一个就够了。

打开之后,一眼就能看到防晒棒中间有个弧度。下巴,针对脸部曲线,**都可以涂到。或者胳膊肘那也是,也可以轻松防晒。抹身上不油腻。干的快。还防水。涂在脸上,再上妆不会有白色浮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