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 ----520告白神器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作为美国**品牌中的佼佼者,一直备受广大爱好口红的各位女生的关注,同时杨幂的品味也是众多女生所追逐的,不得不说简直是为各位单身男士**了非常好的告白机会,刚好5月20号很快就要来了,让雅诗兰黛520和杨幂一起为你加油吧!

雅诗兰黛不仅外观诱人,色泽符合消费者要求。安全无毒,无刺激。容易使用、色泽均匀、无斑状,必须能清楚描绘唇轮廓而不外渗,外观色泽与涂敷色一致,不会随时间的不同而变色。使用感好,***,不沾污饮具,不油腻。质地坚韧不易脆,无硬度变化,日久不变味,延展性不变,能在任何大气条件下贮存,不变色、不失光、不起霜、不出汗、不酸败等。

雅诗兰黛*有名的就是ENVY系列了杨幂色(桃花色)260 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杨幂的色号,流金枫叶,让我心动的枫叶红, 也是个冷门的色号,但偏偏我就很喜欢,在微博上都找不到太多试色图。我觉得****好看!

雅诗兰黛色号140 Emotional,浓郁的浆果调暗红!这支似乎挺冷门的,这支红棕色,**好看!唇色不同上唇的效果也不同的哟~美到** 这种暗暗的红棕就比较有气场。

雅诗兰黛唇釉色号120# EXTREME NUDE 一个偏裸的暗豆沙色,薄涂极美,厚涂成熟挂,这个少女真的有点适合!哈哈老处女色~

尤其是雅诗兰黛杨幂同款520正红色,缎光质地,活泼优雅,薄涂厚涂都十分显白,超衬亚洲肤色!这几款都是我超喜欢的雅诗兰黛的口红的色号啦,这么多款雅诗兰黛口红的色号中,有你或者你的她喜欢的一款吗?520告白日,让雅诗兰黛为你助力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