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las唯兰颂黄金面膜补水效果好吗?免洗吗?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vivlas唯兰颂**面膜是韩国比较出名的一款面膜,整个包装也是非常炫酷,vivlas唯兰颂**面膜看着像**一样的颜色,深受网友们的喜爱,你知道vivlas唯兰颂**面膜补水***吗?vivlas唯兰颂**面膜是免洗面膜吗?

vivlas唯兰颂**面膜补水***吗?

这个面膜不愧好多明星都在用哈、确实是好、精华多、纸薄服帖、用完后清爽、挺舒服的、不用洗脸直接涂VE面霜 也不会油腻、一觉起来 皮肤好到爆。

感觉这个面膜我可以敷一个小时都不会干,我敷了五十分钟,撕下来的时候还是超水润,面膜精华是比较保湿偏厚重的,**吸收之后感觉很不错,关键是价格很划算,会无限回购!还有这个面膜敷上真的变钢铁侠本侠了

唯兰颂面膜要洗吗

建议清洗,容易出现面部营养过剩,脂肪粒等等情况

茶秘水润愈颜面膜:主打补水保湿功效,利用红茶的*愈原理,采用红茶的3重发酵津液能为肌肤带来柔和而又强大的双重管理效果;面膜纸轻薄柔软,且紧贴力优秀,能够有效地让精华渗透皮肤深层。红茶发酵水和蚕丝氨基酸是皮肤保湿的专利成分,能够给皮肤迅速补足水分,双重保湿并锁水。敷上去的时候,会有一股清凉的感觉,还可以闻到淡淡的红茶清香,是很惬意的享受哦~

茶秘亮白焕活面膜:打美白保湿功效,能够告别黯沉,提亮肤色,让肌肤越来越白皙透亮~它也是用红茶作为核心原料。而且里面含有的烟酰胺具有美白功效,能够填满美白光彩,拥有长时间的提亮持久力!另外,蚕丝氨基酸,藜麦籽,燕窝和蜂王浆能够增加肌肤水分度和水光效果,美白!补水!!想告别灰暗感,想光彩照人,这款面膜值得你种草!这个面膜最近在韩国火了,是生产春雨的公司生产的新款,绝对会成为继春雨之后又一爆火的面膜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