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钻石香水怎么样?好闻吗?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蒂芙尼钻石香水这种**商品,还是比较受欢迎的,蒂芙尼钻石香水被称为集美颜与实力并存的香水,那么你知道蒂芙尼香水怎么样吗?蒂芙尼钻石香水好闻吗?

蒂芙尼香水

蒂芙尼香水是满载大马士革的玫瑰,印度茉莉花,宜兰花,橙花和蝴蝶花芳香的奢华容器,这是一款1987年推出的芬芳花香龙涎香系列的香水,这款香水所含的香精种类高达150种,是为了庆祝蒂芙尼成立150周年而设计的香水。蒂芙尼香水的前味是芬芳的花香,主要含金茉莉,橘花和苦橘花,这款香水的中味是紫罗兰香系列,以鸢尾根,紫罗兰叶,铃兰为主,后味是龙涎香系列,有白檀香,龙涎香,香草和岩兰草等味道。

蒂芙尼香水怎么样?

蒂芙尼香水有着甜甜的花香味,这款香水的设计是淡淡的蓝色盒子,是**的蒂芙尼蓝色,用量省,持久的时间长,仅仅的蒂芙尼香水的外观就非常好看,不管是送人还是作为珍藏,蒂芙尼香水都是不错的选择,因此很多人都喜欢和青睐蒂芙尼香水。

蒂芙尼钻石香水好闻吗?

前调:柑橘(柑橘的味道大家肯定都很熟悉,就是酸酸甜甜的)中调:鸢尾花(鸢尾花我没有闻过,不好评价具体味道,就是比较浓而不甜的花香)后调:广藿香,麝香(因为有了广藿香所以麝香的味道没有那么明显,但是会有一些冷清的感觉)。

充满生气活力的绿色柑橘打开你的嗅觉,标志性的鸢尾花为香薰增添了一丝能量和女性气息,构成精致唯美的基调,舒缓清新的麋香包裹着广藿香,给肌肤留下妩媚,还原了香料的自然本色,惊喜而永恒!

蒂芙尼钻石香水个人认为还是比较好闻的,究竟网友们感觉怎么样?还要看个人爱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